一个人先森&没有人先森

有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他们是 一个人先生和没有人先生。

一个人饿的时候,没有人送来蛋糕。(实际上,没有人:"和我做好朋友吧。"一个人:"讨厌你。")

一个人害怕夜晚,没有人拥他入睡。

   实际上没有人喜欢喜欢一个人,一个人讨厌没有人。

一个人无聊的时候,没有人陪他玩游戏。

但一个人还是不喜欢沒有人。(一个人:"和你在一起实在太寂寞了,讨厌!")

一个人决定离开没有人的生活。(一个人:"许多人先生看起来是那么快乐,我要和他做朋友,我要变成他。")

过了一阵子,一个人却带着一身伤跑回来。

没有人看着他哭泣,抚摸他,安慰他。(一个人:"和许多人先生一起不仅会寂寞,还会悲伤。我永远也变不成他,因为我只是一个人啊。")

一个人终于明白,没有人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